苹果专利官司再次败诉:涉案专利金额高达4.4亿美元

2019年01月16日08:0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U.S. Court of Appeals for the Federal Circuit)本周二在苹果与知识产权许可公司Virnetx的专利官司中维持原判,Virnetx胜诉,苹果败诉,涉案专利总金额高达4.4亿美元。

  法院驳回了苹果公司对2016年陪审团裁决的上诉,当时该裁决的涉案价值为3.02亿美元,现已增至4.4亿美元,包括利息、增加的损害赔偿金和其它费用。

  同一专利诉讼已被行政法院裁定无效,但Virnetx正在提出上诉。

  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判决结果感到失望,并计划上诉。Virnetx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总部位于内华达州Zephyr Cove的Virnetx公司由美国政府承包商科学应用国际公司(Science Applications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的员工创建,拥有一批与安全网络和安全通信链接相关的专利。

  自2010年以来,Virnetx和苹果公司一直因争夺专利权进行诉讼大战,导致前者股价剧烈波动。(斯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专利上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