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去年为1100万部iPhone更换电池 远超此前预期

2019年01月16日06:3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早间消息,知名科技博主约翰·格鲁伯(John Gruber)称,在实施电池更换计划期间,苹果公司总共更换了1100万块iPhone电池,而该公司此前预计只会更换约100万至200万块。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一次全员会议上公布了这个数字,彭博社率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报道。

  苹果公司的电池更换计划从去年1月开始,一直持续到同年12月31日。根据计划,iPhone 6及其后机型的机主只需花费29美元就可更换电池。

  这项计划是在苹果公司开始降低老款iPhone性能后启动的,这些机型存在电池老化的问题,并且更容易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关机。更换电池能帮助iPhone再次以最高性能运行。

  苹果公司表示,这是导致第四财季出货量可能低于预期的原因之一,也是第一财季出货量或将低于预期的原因之一。

  1月2日,苹果公司修正了第一财季营收预期。库克当时发布投资者信,称国际贸易紧张形势和经济疲软是导致iPhone销售量低于预期和促使苹果公司下调营收展望的原因所在。

  “此外,这些因素和其他一些因素导致iPhone升级换代的数量低于我们此前预期。”库克解释道。

  库克在同一封信中提到了iPhone电池更换计划,他说道:“有些用户正在利用iPhone电池更换费用大幅降低的机会。”但他并未提到,苹果公司预测的更换电池用户人数比实际情况少了约1000万人之多。

  苹果并未就相关置评请求作出回应。(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