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启用UberEats送外卖 4年内中国店铺将达6000家

星巴克启用UberEats送外卖 4年内中国店铺将达6000家
2018年12月14日 08: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早间消息,本周四星巴克宣布与UberEats合作,由它为3500家美国店铺配送食品饮品,在未来4年内,它还准备将中国店铺数量增加近一倍,不过星巴克预计未来同店销售额会保持稳定,受到这些消息的影响,星巴克股价下跌3%。

  按照星巴克的预测,从长远来看,全球同店销售额将会保持每年3-5%的增长速度,与预测一致,有预测认为星巴克同店销售额今年会处在增长区间3-5%的下方位置。

  一些小型咖啡店提供特色咖啡和快餐,给星巴克带来不少困扰。在美国,星巴克有14000家店铺,为了应对竞争,星巴克对自有及授权业务进行调整,提高配送效率,关闭Teavana店铺,裁减员工,除了提供饮品,还增加新的食品。

  新配送服务从2019年年初开始启动,去年9月,星巴克曾在迈阿密试点,然后推出该服务。

  上个月,星巴克曾发布消息说,将与UberEats合作在东京配送咖啡食品,目的是想增加日本的销售额,日本是星巴克在亚太区的主要市场之一。

  周四时,星巴克还说它会增加中国店铺的数量,这是星巴克增长最快的市场,在未来4年里,中国店铺的数量将会增加到6000家,覆盖230个城市,目前只有3600家,覆盖150个城市。

  年初时,星巴克与阿里巴巴合作,在中国配送食品和咖啡,它要与中国本地咖啡连锁店竞争。(云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