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因炸弹威胁 Facebook园区大楼内人群被疏散

美媒:因炸弹威胁 Facebook园区大楼内人群被疏散
2018年12月12日 10: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消息,据美国媒体NBC Bay Area报道,因Facebook位于加州门罗帕克(Menlo Park)园区内的建筑物周二晚上疑似受到炸弹威胁,警方已疏散人群。

  警方表示,威胁电话是直接打到纽约警方的打击犯罪部门,之后该部门通知当地警方,而警方于当地时间下午5时22分发出警讯。炸弹威胁的地点位于Facebook园区内的一栋建筑。彭博社报道称,这栋建筑所在的街区也是Facebook旗下Instagram的所在地。

  当地圣马特奥县(San Mateo County)的拆弹小组迅速到场,并进入大楼。园区外有很多警方巡逻车。

  Facebook一名发言人对路透社证实,公司正在就总部园区内的炸弹威胁进行调查。他还表示,少数建筑内已疏散人群,所有人都安全。(一舟)

Facebook总部炸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