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创始人向母校捐赠125亿元 未来或角逐美国总统

彭博创始人向母校捐赠125亿元 未来或角逐美国总统
2018年11月19日 17:01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彭博(Bloomberg)创始人、前纽约市市长、亿万富翁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周日在《纽约时报》发表的一篇评论称,将向母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捐赠18亿美元(约人民币124.96亿元),用于资助其学生。

  彭博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隆伯格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资助合格的中低收入学生,并将使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招生工作永远“不问家境”。

  他在《纽约时报》上写道:“我希望给我机会的学校能够永远为其他人打开同样的机会之门。”

  上个月,在11月6日国会选举之前,布隆伯格重新加入了民主党,外界猜测他可能会在2020年竞选总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