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隆控股:将向有关部门举报董明珠涉嫌违法犯罪事实

银隆控股:将向有关部门举报董明珠涉嫌违法犯罪事实
2018年11月14日 17:42 新浪科技综合

  原标题 银隆控股发函:将向有关部门举报董明珠涉嫌违法犯罪的事实

  来源 猎云网

  11月14日,网络上流传一份珠海银隆投资集团发布致全体股东函,该函件称大股东(魏银仓)为公司负债经营是全体股东明知并接受的事实,个别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明珠为个人私利,利用公司对大股东发难,实在用心恶毒,手段恶劣,大股东对此非常愤慨。大股东对自己费尽心血创立壮大的公司,沦为董明珠及个别股东驱赶大股东出局的工具,感到万分寒心。

  该函件表示,大股东及创始人团队对个别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明珠为打压公司估值、争夺控制权,置公司发展和全体股东利益于不顾的做法表示强烈谴责。

  最后,这份函件还抛出一个重磅炸弹:大股东会利用法律武器依法反击,向有关部门举报实际控制人(董明珠)违法犯罪的事实。

  目前,银隆新能源前两大股东:珠海市银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魏银仓)占股25.99%,认缴金额28675.1592万元;董明珠占股17.46%,认缴金额19267.2001万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