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百度宣布Apollo雄安智能交通研究院揭牌

直击|百度宣布Apollo雄安智能交通研究院揭牌
2018年11月02日 19:10 新浪科技
(智能交通研究院揭牌)(智能交通研究院揭牌)

  新浪科技讯 11月2日晚间消息,今天,百度Apollo第二届理事会在雄安召开。博世中国、大陆、戴姆勒、福特、英伟达、奇瑞、宝马、大众、北汽、一汽、厦门金龙、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出席会议,并就如何更好地推动无人驾驶技术及政策法规落地,智能交通发展展开讨论。

  会上,百度宣布Apollo雄安智能交通研究院正式揭牌,将联合政、企、学、研等多方资源,打造智能交通示范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观察员身份加入理事会,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也同时宣布以理事会成员身份加入百度Apollo平台,并宣布启动首个围绕自主泊车(Valet Parking)的合作项目。

  本次会议上,理事会成员企业对未来一年的雄安自动驾驶场景发展做出了一系列规划,并欢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作为理事会成员加入百度Apollo开放平台。双方围绕自主泊车展开的首个联合研发项目将使用搭载Apollo系统的e-Golf车型,并运用L3、L4级相关自动驾驶技术联合开发测试。目前,首个围绕自主泊车(Valet Parking)展开的联合研发项目已经启动。(辛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