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电影制作人:iPhone XS弱光视频功能超乎想象

2018年10月03日07:4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早间消息,专业电影制作人及五彩画家理查德·拉基(Richard Lackey)对iPhone XS的弱光视频功能进行了测试,结果是发现这种功能非常之好,以至于他认为用户最好是使用相机应用即可,无需使用FiLMiC Pro等相机软件的功能。

  拉基表示,苹果公司在相机方面的作出的改进不应被低估。他说道:“ iPhone XS Max、iPhone XS和iPhone XR摄像头系统拍摄照片的效果好得超乎想象。虽然今年可能只是苹果公司升级产品的‘S’年,但很明显该公司正在致力于开发复杂的实时计算图像处理技术,这一点的重要性和影响是不该被低估的。”

  他还补充道:“ 我能用iPhone XS Max在光线非常弱的情况下拍摄清晰视频。不仅如此,与此前我用来进行过拍摄的任何一代iPhone相比,照片阴暗部分的色彩信息也要更多。”

  拉基称,iPhone XS使用的动态色调映射技术尤其复杂。他说道:“从摄像头在明亮和正常光线条件下的行为加以判断,看起来光度值的记录并不是像‘传统’相机那样纯粹由固定的ISO感光度或伽马变换来决定的。”

  另外,测试还表明iPhone XS的视频降噪功能也很好。(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XS相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