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开始生产欧洲版Model 3 为进军欧洲市场做准备

特斯拉开始生产欧洲版Model 3 为进军欧洲市场做准备
2018年09月25日 20: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间消息,国外媒体报道,在成功主导北美市场后,特斯拉正准备让Model 3进军欧洲市场。为此,特斯拉已开始生产少量欧洲版Model 3。

  当前,Model 3可以说是主导了北美市场,不仅在电动汽车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在与燃油汽车的竞争中也处于领先地位。如今,Model 3准备向欧洲市场进军。

  报道称,特斯拉已开始生产少量欧洲版Model 3。数周前,特斯拉为欧洲市场注册了首批Model 3车辆识别码。本周,特斯拉又注册了一批。这表明,特斯拉正在试产欧洲版Model 3,以为大规模上市做准备。

  欧洲版Model 3和北美版Model 3在设计和配置等方面基本相同,主要的不同在于充电接口。在美国,Model 3采用特斯拉的专属充电插头。而在欧洲,Model 3采用修改后Mennekes Type 2插头。

  数月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Model 3的国际扩张被推迟到2019年年初和年中。

  如今,距离该日期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有业内人士称,特斯拉可能将生产的欧洲版Model 3用于审批程序,或者是与欧洲监管部门进行一些安全测试。(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