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Office 2019 吸引未升级365的用户

微软发布Office 2019 吸引未升级365的用户
2018年09月25日 01: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消息,微软今天发布了Office 2019 for Windows and Mac。本次更新旨在吸引那些之前未选择Microsoft Office 365服务(这个版本每个月都会进行升级)的企业客户和个人用户。从本质上讲,Office 2019是过去三年添加到Office 365上面的所有功能的集合,包括对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Project、Visio、Access和Publisher的更新。

  Office 2019将包括所有Office应用中已经存在的铅笔盒漫游和功能区自定义。Office 2019还将集成Word焦点模式和新的翻译器,同时可访问性也得到改进;经过本次更新,PowerPoint还将支持变形转换、SVG和3D模型以及4k视频导出等功能。

  除了这些单独的功能更新,Exchange Server 2019、Skype for Business Server 2019、SharePoint Server 2019和Project Server 2019也将在未来几周面向企业客户发布。Office 2019将于今日率先面向商业批量许可客户发布,然后在未来几周再面向个人用户和其他企业客户发布。(清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