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女皇年底前离职 创办自己的投资公司

互联网女皇年底前离职 创办自己的投资公司
2018年09月14日 23: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间消息,据CNBC今日报道称,“互联网女皇”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今年晚些时候将离职,创建自己的投资公司。

  米克尔是美国风险投资公司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知名风险投资家,最近几年,她每年都会发布一份备受关注的年度《互联网趋势报告》。据凯鹏华盈称,米克尔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离职,创立一个新的投资基金。

  米克尔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新公司的名称尚未确定,但凯鹏华盈的其他三位投资人穆德·罗哈尼(Mood Rowghani)、诺亚·克努夫(Noah Knauf)和朱丽叶·德拜尔尼(Juliet de Baubigny)将加盟新公司。

  凯鹏华盈还称,米克尔及其合伙人将来还会继续打理凯鹏华盈的“数字成长基金III”,负责该基金的投资事宜。该基金规模为10亿美元,目前已有5亿多美元投入到初创公司中。

  米克尔今年58岁,是一位非常知名的投资人,每年都会发布一份备受业绩关注的互联网趋势报告。有业内人士称,米克尔的离职意味着凯鹏华盈将失去一名最知名的合伙人之一。

  米克尔表示,她的新投资公司计划投资那些成熟的技术创业公司,还有可能在美国以外的其他市场寻求更多投资交易。(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