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宣布召回部分笔记本电脑锂离子电池 涉及25620台

宏碁宣布召回部分笔记本电脑锂离子电池 涉及25620台
2018年08月10日 15:14 新浪科技
中国市场监管微博截图中国市场监管微博截图

  新浪科技讯 8月10日下午消息,日前,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8年9月10日起,召回2013年2月至2014年1月期间生产的部分笔记本电脑锂离子电池。本次召回涉及多个型号笔记本电脑的锂离子电池,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数量为25620台。

  根据中国市场监管微博信息显示,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锂离子电池可能发生内部短路,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出现热失控现象,存在过热起火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锂离子电池,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更换一个符合要求的锂离子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此前,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曾在2015年公布了两次召回计划。2015年4月30日,宏碁因产品存起火风险,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010年9月至2012年6月期间生产的部分为acer和eMachines品牌笔记本电脑配备的交流电源线,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交流电源线的数量为334006条。

  随后的同年10月10日,宏碁电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召回在2010年9月至2012年6月期间生产的Linetek LS-15笔记本电源线。其中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交流电源线的数量为16787条。

  以下为受影响产品型号:

  附件一:Acer笔记本型号

  Aspire E1-431、Aspire E1-451G、Aspire E1-471G、Aspire E1-571G、Aspire E1-731、Aspire E1-731G、Aspire E1-771G、Aspire E1-772G、Aspire EC-471G、Aspire V3-471G、Aspire V3-571G、Aspire V3-771G、Aspire V3-772G、Travel Mate P243-M、Travel Mate P243-MG、Travel Mate P253-E、Travel Mate P253-MG、Travel Mate P273-M、Travel Mate P273-MG。

  附件二:Gateway笔记本型号

  NV76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