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4800万像素手机摄像头 迄今像素最高

索尼发布4800万像素手机摄像头 迄今像素最高
2018年07月23日 23: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间消息,索尼今日发布了一款高端智能手机成像传感器IMX586,这是迄今为止像素最高的智能手机成像传感器。

  索尼称,这款成像传感器的像素高达4800万,从而一举超越诺基亚808 PureView的4100万像素和华为P20 Pro的4000万像素,成为全球到目前为止像素最高的智能手机成像传感器。

  凭借8000x6000的分辨率,IMX586的像素相当于当前主流智能手机摄像头像素的2倍多。因此,使用IMX586的智能手机可以拍摄更大尺寸的照片,放大后又不失真。

  视频方面,IMX586可拍摄4K/90fps、1080P/240fps(FHD)视频,也支持720P/480fps(HD)的慢动作拍摄,以及30fps全像素连拍。

  索尼表示,IMX586将于明年量产,并用于智能手机中。该款成像传感器售价为3000日元(约合183元人民币)。(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