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loop TT将在贵州建中国首条超级高铁 长10公里

Hyperloop TT将在贵州建中国首条超级高铁 长10公里
2018年07月19日 14: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下午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超级高铁公司(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HTT)将在中国贵州省铜仁市建设一条10公里长的超级高铁线路。

  超级高铁公司表示:“我们将负责提供技术、工程知识和必要设备,铜仁市交通旅游开发投资集团将负责认证、法律基础和系统建设。HTT将与铜仁市政府合作确定系统路线。”

  该项目融资将通过公私合作的形式进行,同时,铜仁市交通旅游开发投资集团计划投资50%的资金。

  HTT公司总经理德克∙阿尔伯恩(Dirk Ahlborn)认为,超级高铁将在连接该地区与世界各地的丝绸之路经济带上发挥巨大作用。

  这是HTT公司的第12份协议和第3份商业协议。此前该公司签署了关于在阿布扎比和乌克兰修建超级高铁的文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