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对冲基金老虎全球持入软银10亿美元股份

路透社:对冲基金老虎全球持入软银10亿美元股份
2018年07月12日 10: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上午消息,路透社报道,据知情人士周三透露,美国对冲基金老虎全球(Tiger Global)持有了日本软银集团超过10亿美元的股权。

  老虎全球管理着约220亿美元资产。该名知情人士说,在一份给到投资者的信中,老虎全球表示,技术和通讯集团软银的股价在过去五年来并未增加,尽管软银在中国在线巨头阿里巴巴持有的股份已经增值90多亿美元。

  信中称,软银对投资集团Fortess的收购,以及推出的以寻找和发展全球下一代领先科技公司为目标的1000亿美元愿景基金(Vision Fund),也具有潜力为股东带来更高价值的回报。

  昨天,软银刚刚宣布通过从美国公司Altaba收购20亿美元股份来增持其在雅虎日本的股份。

  汤森路透的数据显示,软银的市值略低于870亿美元。(图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