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创始人布林被曝在公司初创期被员工视为花花公子

谷歌创始人布林被曝在公司初创期被员工视为花花公子
2018年07月12日 04: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消息,据亚当·费舍尔(Adam Fisher)新作《Valley of Genius: The Uncensored History of Silicon Valley(天才谷:硅谷历史揭秘)》一书称,在谷歌成立以后的早期阶段,该公司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有过一段不光彩的历史。

  根据《名利场》(Vanity Fair)周二刊出的该书内容节选,布林在谷歌初创时期曾被员工视为“花花公子”。

  谷歌尚未对相关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据时为谷歌第一任主厨的查理·埃尔斯(Charlie Ayers)讲述:“(布林)以经常对在女按摩师房间里工作的员工动手动脚并被人当场抓到而闻名。他的这种名声都传开了。”埃尔斯也尚未对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这本新书出版的背景是,多家科技公司都因其工作环境和业务实践活动而受到审查,打车服务Uber等公司已曝出从性骚扰到工作环境恶劣等各种丑闻。

  谷歌成立于1998年。(唐风)

花花公子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