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谷歌错失区块链领先机会

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谷歌错失区块链领先机会
2018年07月10日 08:52 新浪科技
谢尔盖·布林谢尔盖·布林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早间消息,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上周末在摩洛哥的一次区块链大会上表示,谷歌错过了在区块链技术领域领先的机会。

  布林目前担任谷歌母公司Alphabet总裁,与他一起出席此次区块链峰会的还有很多科技领袖和研究人员。该峰会由维珍航空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主办。

  “说实话,我们大概已经无法处在行业最前沿了。”布林说。

  虽然谷歌可能错过了尽早采用这种技术的机会,但布林表示,该公司的Google X研究部门仍在关注这项技术。

  在谈到他个人对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的兴趣时,布林承认他对加密货币并不十分了解,但还是跟儿子一起做了一台挖矿机。

  “我儿子一两年前想要一台游戏PC。”他说,“我跟他说,如果我们有了游戏PC,就必须对虚拟货币进行挖矿。所以我们做了一台以太坊挖矿机,从那以后已经挖了一点钱。”

  布林说:“这显然激发了我的兴趣,我开始研究背后的技术,发现这确实很吸引人。”(思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