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印度扩建手机工厂:为全球最大

三星在印度扩建手机工厂:为全球最大
2018年07月09日 09: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早间消息,三星已经在印度诺伊达(Noida)建成了全球最大的手机工厂。

  三星的新工厂占地35英亩(约合212.5亩),位于诺伊达的Sector 81。印度总理莫迪和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本周一在工厂附近的直升机停机坪参加工厂落成仪式。

  90年代初,三星这处工厂是印度最初的电子制造厂之一。1997年,这处工厂开始生产电视机。手机生产线于2005年建成。

  去年6月,三星宣布将投资扩大诺伊达工厂。一年后,这处工厂已经准备好将产量增加一倍。三星目前在印度的智能手机产量为6700万部。在新工厂投入使用后,产量预计将达到近1.2亿部。

  工厂的扩建还将扩大三星其它电子产品的产能,包括电冰箱和平板电视,从而继续巩固三星在这些领域的领先地位。

  Counterpoint Research助理总监塔伦·帕萨科(Tarun Pathak)表示,新工厂的投入使用将帮助三星缩短产品投放市场的时间。

  在印度,三星拥有两家制造工厂、5个研发中心,以及1个设计中心,雇佣员工超过7万人。(李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