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ollo:与优达开发线上课程 宣布未来量产计划

百度Apollo:与优达开发线上课程 宣布未来量产计划
2018年07月06日 20: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6日上午消息,7月4日-5日,第二届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大会上,百度举办了围绕无人驾驶Apollo的分论坛,百度公司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百度Apollo平台研发的总经理王京傲在会上对Apollo的发展做了总结,并宣布了Apollo在未来几年内的量产计划。

  回顾Apollo1.0-Apollo2.5,1.0提供的是封闭场地循迹自动驾驶能力,1.5提供的是固定车道自动驾驶能力,2.0提供的是简单城市路况下的自动驾驶能力,2.5提供了封闭高速路段的场景,Apollo3.0关键词是面向量产。

  王京傲在会上公布,Apollo和UDACITY共同开发了Apollo线上课程。该线上课程有四个特点,首先是对全球免费开放,每个人都可以学习。第二,它是一个短视频的交割方式,非常生动易懂。第三,Apollo课程一共有八大章节,它涵盖了Apollo开源代码从感知、决策、规划、控制的所有模块。

  在Apollo的分论坛上,Apollo平台研发总经理王京傲宣布了Apollo的量产计划:百度将在2019年年初发布量产限定区域城市自动驾驶,在2019年将发布量产限定区域自动驾驶,2020年量产简单城市道路自动驾驶,2021年发布高速跟城市道路全路网的自动驾驶。(辛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