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准备在西雅图开第二家无人便利店:今秋营业

亚马逊准备在西雅图开第二家无人便利店:今秋营业
2018年07月04日 09: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上午消息,据GeekWire报道称,亚马逊之前已经在西雅图开设没有收银员的Amazon Go无人便利店。现在亚马逊决定,今年秋天在当地开第二家。

  之前亚马逊证实,将会在芝加哥、旧金山开设Amazon Go,只是开业时间尚不清楚。据报道,新西雅图无人便利店的面积比现有店铺大很多,约有3000平方英尺(约278平米),目前现有的店铺面积约为1800平方英尺(约167平米)。

  今年年初时,第一家Amazon Go无人便利店开始营业,客户进入店铺时扫描手机即可购物。利用传感器和摄像头,亚马逊自动追踪顾客购买的商品并收费,离开时不需要专门结账。(中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