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市8年未盈利 这些公司也跟它一样亏

特斯拉上市8年未盈利 这些公司也跟它一样亏
2018年07月01日 13:37 TechWeb

  【TechWeb报道】6月3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自8年前上市以来,特斯拉的股价已经上涨了近2000%,但该公司仍未实现盈利。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预计,特斯拉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实现盈利。

  不过,华尔街对特斯拉能否真的实现盈利持怀疑态度。公平地说,到目前为止,特斯拉已经有两个盈利季度。

  但鉴于该公司的市值为567亿美元,超过了福特(432亿美元)和通用汽车(555亿美元)的市值,因而该公司在股票方面的成功尤为明显。尽管福特和通用汽车的销量是特斯拉的几倍,而且在过去几个季度里,这两家公司的利润一直相当稳定。

  看涨的投资者指出,多年来,其它一些公司一直难以扭亏为盈,而其中一些公司最终成为了赚钱的公司。

  亚马逊、Yelp、TwitterNetflixSnap等许多公司在进行IPO后花了数个季度或数年时间才实现盈利。

特斯拉盈利亏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