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投资2200万美元 帮助开发功能机操作系统

谷歌投资2200万美元 帮助开发功能机操作系统
2018年06月28日 18:49 TechWeb

  原标题:谷歌向KaiOS公司投资2200万美元 帮助开发功能机操作系统

  【TechWeb报道】6月28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谷歌向KaiOS公司投资了2200万美元,后者致力于为功能机开发同名操作系统。

  这两家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开发出更好的手机,为下一代用户带来互联网接入服务。

  KaiOS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科德维尔(Sebastien Codevill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资金将帮助我们快速开发,并在全球部署运行KaiOS系统的智能型功能机,使我们能够连接仍无法接入互联网的庞大人群,尤其是在新兴市场,”。

  KaiOS公司的主要产品KaiOS是一款针对功能机和物联网设备的基于网络的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仍然具有GPS、4G/LTE和Wi-Fi等功能。

  该公司与HMD Global和Micromax等手机制造商,以及Sprint、AT&T和T-Mobile等运营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