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加州工厂发生火灾:本月内第二次

特斯拉加州工厂发生火灾:本月内第二次
2018年06月25日 08: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早间消息,上周四晚间,特斯拉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Fremont)工厂一台用于纸张回收的机器发生起火,但生产并未受到影响。

  上周五,弗里蒙特消防局局长戴安·亨得利(Diane Hendry)表示,一台用于纸张回收的纸板打捆机过热,随后起火,但火势已被控制。

  特斯拉发言人表示,起火发生在园区南侧用于回收工作的一处建筑里。该发言人表示:“昨晚,我们工厂外的一处建筑发生起火。这处建筑用于储存硬纸板,以及其它木质和纸制品。”起火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而特斯拉正在对起火原因展开调查。

  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Twitter消息中,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园区的一栋新建筑正在用于Model 3的生产。特斯拉发言人表示,这处建筑物没有受到起火的影响。

  根据马斯克早些时候发给员工的邮件,特斯拉本月早些时候也发生了一次火灾。(邱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