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战胜苹果Siri 入驻万豪酒店

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战胜苹果Siri 入驻万豪酒店
2018年06月19日 20:04 新浪科技
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间消息,亚马逊今日宣布,已与万豪国际酒店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达成合作协议,将通过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利用Alexa语音助手来控制酒店内的智能设备。

  通过该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亚马逊Echo订购房间、呼叫保洁人员、呼叫礼宾部,以及订餐等,而无需使用手机或房间内的座机。

  有媒体之前曾报道称,万豪国际酒店同时在测试苹果Siri和亚马逊Alexa,以评估哪一款语音助手更适合于酒店服务行业。

  亚马逊表示,此次合作将于今年正式启动。亚马逊同时指出,该合作并非排他性合作,其他连锁酒店也可以与亚马逊展开合作。(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