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宣布未来五年在英国投资25亿美元

Salesforce宣布未来五年在英国投资25亿美元
2018年06月13日 18: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间消息,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今日宣布,未来五年将在英国投资19亿英镑(约合25亿美元)。

  Salesforce称,随着英国用户数量的增长,将利用这些投资来增加英国员工数量,扩展数据中心容量和办公空间等。

  上个月,Salesforce刚刚在英国设立了欧洲的首个创新中心,2019年Salesforce还计划在英国设立第二座数据中心。

  Salesforce的投资承诺得到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的赞扬,她说:“Salesforce向我们展示了科技公司能给英国经济带来的裨益,我们欢迎Salesforce的持续投资。”

  在Salesforce之前,苹果亚马逊谷歌等科技公司均已宣布在英国进行大规模投资。虽然如此,受“脱欧”所导致的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企业对英国的信心指数仍在下滑。(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