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将支持亚马逊Alexa及谷歌助手

微软Xbox将支持亚马逊Alexa及谷歌助手
2018年06月04日 13: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消息,微软旗下Xbox One不久将能够支持亚马逊Alexa和谷歌助手。援引外媒Windows Central报道,在未来的版本中,Xbox One平台可支持Alexa或者谷歌助手作为其语音助手。微软目前只能通过其Kinect配件或耳机支持自己的Cortana数字助理,但现在Cortana只有一套有限的功能。

  对Alexa和谷歌助理的开放可能意味着Xbox的用户未来能够通过这两个数字助手控制他们的主机。目前尚不清楚微软还将支持哪些功能,但这项行动可以让Xbox One用户不必非得使用Kinect或耳机来发出语音命令。

  微软Xbox的老将Albert Penello最近加入了亚马逊,“帮助他们搞清楚如何在游戏中增加Alexa / Echo系统”。(风轻)

Xbox微软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