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出车祸:这次撞上了停着的警车 司机受轻伤

特斯拉再出车祸:这次撞上了停着的警车 司机受轻伤
2018年05月30日 06: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消息,据CNBC报道,本周二,有美国加州地方政府称一辆开启了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的特斯拉轿车撞上了一辆停着的巡警车,事发地点在美国南加州地区。

  警官吉姆·科塔(Jim Cota)称,该起事故发生在加州拉古纳海滩地区,当时停着的巡警车内并没有警员,特斯拉司机受了轻伤。

  该被撞警车是一辆SUV,其两个侧轮被撞到了人行旁道上,车体呈倾斜状。

  特斯拉的半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在经过最近的几次事故后正在接受仔细审查。特斯拉表示,该Autopilot系统并不能避免撞车,并警告司机们不要完全依赖于这个自动驾驶系统。(小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