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李楠交魅蓝答卷:3年22款产品 总销量5000万台

直击|李楠交魅蓝答卷:3年22款产品 总销量5000万台
2018年05月29日 16: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9日下午消息,魅族今日发布魅蓝系列新品魅蓝6T。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CSO李楠表示,魅蓝品牌成立三年多以来一共发布了22款产品,累计销量5000万台。

  魅蓝6T配备5.7英寸18:9比例全面屏,采用MT6750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搭载背面指纹,3300mAh电池。

  该产品拥有曜石黑、香槟金、珊瑚红三种配色。3G+32G版售价799元,4G+32G版售价 999元,4G+64G版售价1099元。

  此外,日前魅族刚刚进行了架构调整,李楠从原先的负责魅蓝事业部调整为担任魅族CSO负责销售。李楠在发布会上回顾了魅蓝手机的历史:2014年12月23日,魅蓝作为魅族子品牌亮相。三年多的时间里,魅蓝一共发布了22款产品,累计销量超5000万台。

  这次发布会在形式上也与往常不同,场地选在了电影院。魅蓝还宣布与王老吉展开合作,5亿罐上会印有抽奖活动,消费者有机会抽取魅蓝6T。(张俊)

李楠魅族魅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