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新建巴黎研发中心 主要开发飞行出租车项目

Uber新建巴黎研发中心 主要开发飞行出租车项目
2018年05月25日 04: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消息,本周四,Uber宣布将在法国巴黎建立一个新的工程研发中心,主要用于开发该公司的飞行出租车项目。

  该位于巴黎的研发中心将是Uber在美国地区以外的首个实验室。Uber计划在未来5年内向该实验室投入2000万欧元(2340万美元),来解决研发飞行出租车项目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在Uber为该项目制定的白皮书中,该公司列出了12项主要难题,其中主要是技术方面的,但不全是。为了实现飞行出租车运营,Uber还需找到足够多的有相关资质的飞行员,并获得来自政府航空安全部门的许可。

  在Uber的预想中,该空中叫车服务将由数千辆低噪声的、电动的、能垂直起降的飞行器机队支持。处在繁忙都市中的消费者可以在位于楼顶的“空港”叫一辆飞行出租车。

  位于巴黎的Uber新研发中心的主要工作将是建立支撑飞行出租车系统所需的基础设施架构。该实验室的初始阶段任务包括开发一套管理空域使用的系统,并分析消费者的需求。

  Uber计划在未来广泛扩展该研发中心的研究范围。该公司飞行项目主管埃里克·埃里森(Eric Allison)列出的预计研究方向包括自动飞行和能源储存等。这个研发中心将和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大学(École polytechnique research university)在多个项目上开展合作。

  埃里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实现我们对未来的大胆想法,我们需要与最好的最聪明的人才进行合作。做为一家研发前沿科技的公司,我们很高兴能和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合作,一起探索城市交通的未来。在未来,任何人都能通过点击一个按钮来实现空中旅途。”

  Uber的该飞行出租车项目最终能否实现还是一个未知数。但从该公司布局研发中心的行动来看,至少Uber决定试一试。(小宝)

Uber飞行出租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