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富500强榜单:特斯拉排名跃升123位

美国财富500强榜单:特斯拉排名跃升123位
2018年05月22日 09:31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早间消息,美国《财富》杂志周一公布2018年美国财富500强企业榜单,特斯拉汽车公司今年第二次上榜,排名第260位,较去年的383位上升123位,成为500强中排名跃升最快的公司。

  今年的榜单中,前十名依次为沃尔玛(84.51, 0.87, 1.04%)、埃克森美孚、伯克希尔哈撒伟、苹果联合健康集团(UnitedHealth)、Mckesson、CVS Health、亚马逊、AT&T、通用汽车

  《财富》杂志表示:“埃隆-马斯克的电动汽车公司在今年的500强榜单上实现了最大的飞跃,上升123位,得益于其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的强劲销售。”

  但该杂志同时指出:“特斯拉大众版Model 3的延迟推出导致其股价在今年前四个月下跌了12%。”

  周一,德国投行Berenberg重申了特斯拉的“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470美元上调至500美元,意味着在上周五收盘价的基础上还有81%的上涨空间。该行还表示,特斯拉将能实现Model 3车型毛利率达到25%的目标。

  受这两个利好消息推动,特斯拉股价上涨逾4%,扭转了此前一周的下跌局面,并挽回了2018年迄今为止的部分跌幅。

特斯拉榜单财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