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宣布16.8亿美元收购电商服务提供商Magento

Adobe宣布16.8亿美元收购电商服务提供商Magento
2018年05月22日 06: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消息,Adobe周一宣布,该公司将以16.8亿美元的价格从私募股权投资公司Permira手中收购电商服务提供商Magento Commerce(以下简称“Magento”),这是Adobe近十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桩并购交易。

  此外,Adobe还称其将在2021财年回购价值最多80亿美元的股票。受此影响,Adobe股价周一盘后上涨约1%。

  Adobe称,这项交易将有助于加强其体验云(experience cloud)业务,该业务提供分析、广告和营销等服务。

  Magento在2015年被Permira从电商公司eBay手中收购,其客户包括佳能、Helly Hansen、Paul Smith和Rosetta Stone等。另外,该公司称其还与Adobe共享可口可乐、华纳音乐集团、雀巢和Cathay Pacific等客户。

  预计这项交易将在Adobe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中完成。

  Qatalyst Partners在这项交易中担任Permira的财务顾问,Fried,Frank,Harris,Shriver & Jacobson事务所担任法律顾问。(唐风)

AdobeMagent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