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融资1亿美元 将推出更多型号诺基亚手机

HMD Global融资1亿美元 将推出更多型号诺基亚手机
2018年05月21日 17: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间消息,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制造商HMD Global今日宣布,已成功融资1亿美,此次融资旨在推动公司的快速发展。

  富智康集团公告显示,投资者同意认购而HMD同意按认购价每股可换股优先股253.35美元(相当于约1976.13港元)配发及发行396,974股可换股优先股,总代价为100,573,363美元(相当于约784,472,231港元),当中244,720股可换股优先股将由Wonderful Stars按认购价每股可换股优先股253.35美元(相当于约1,976.13 港元)认购,总代价为61,999,812美元(相当于约483,598,534港元),全部均须遵守及受限于投资协议所载条款及条件。

  去年,HMD Global售出了约7000万部诺基亚手机,销售额达到了21亿美元。今年,HMD Global计划进一步拓展诺基亚品牌手机的型号,并将核心市场的销售额提高一倍。

  HMD Global表示,本轮融资为公司估值超10亿美元,意味着HMD Global已成为一家“独角兽”公司。

  2016年5月,诺基亚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启动诺基亚品牌重返移动设备、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的计划。根据该计划,诺基亚独家授权HMD global在未来十年生产诺基亚品牌手机和平板电脑。(李明)

融资诺基亚HM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