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畅谈“无聊公司”规划:1美元体验150mph时速

马斯克畅谈“无聊公司”规划:1美元体验150mph时速
2018年05月21日 15:08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上周四的时候,Boring Company在洛杉矶举办了一场活动,期间埃隆·马斯克与SpaceX兼Boring Company总监Steve Davis谈论了他们在该市的运营规划。这位亿万富翁企业家希望,概念中的Loop交通运输网可以作为一种“个性化的大众运输系统”,每节车厢可搭乘16人,运营时速达到150英里/小时(约241 km/h)。

  这一规划会从洛杉矶开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Boring Company可以在8分钟的时间内,将市中心旅客通过隧道管网运送到洛杉矶国际机场。

  至于票价,马斯克更是定下了一个看似难以企及的目标——仅需1美元(约6.4 RMB)!此外,马斯克设想了几十、几百个小型站点,每一处都只占用一两个停车位的大小。

  规划的其它细节还有,The Loop将构建一条平行于南北向的405号州际高速公路、长度约2.7英里(约4.3 KM)的特殊隧道——它将是私人赞助的,不会用于公共交通。

  马斯克是在洛杉矶Leo Baeck Temple(毗邻Getty Center的I-450高速公路旁),当着大约750人的面说出上面那些话的。

  最后我们来聊一些有趣的话题。与马斯克经营的其它几家大公司相比,Boring Company诞生于他被堵车折磨得快要疯掉的“灵光一闪”之际,但是规模要小得多。

  尽管筹资规模不大,但之前推出的Boring Company牌“火焰喷射器”(售价$500)、以及计划开售的“乐高积木砖”,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仅前者就筹到了750万美金)。

  [编译自:CNE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