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披露Model 3新配置:高端版本超越宝马M3

马斯克披露Model 3新配置:高端版本超越宝马M3
2018年05月21日 13: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给Model 3汽车增加了一些新的配置,并称最高配版本又快又流畅,足以击败同级别所有车型。

  马斯克在Twitter上宣布他正在开发两个独立版本的Model 3,利用双电机来为动力和里程进行优化。

  他披露了一系列配置,包括具备全轮驱动功能,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约合25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最大续航里程310英里(约合500公里)。

  起价7.8万美元的全驱版本Model 3售价将高于宝马高性能M3。后者虽然被宣称为一台“终极驾驶机器”,但马斯克号称Model 3的速度和操控都优于M3,可以击败同级所有车型。

  常规的双电机版本Model 3价格稍低,百公里加速约为4.5秒,最高时速达到140英里。

  Model 3可以帮助特斯拉进军大众汽车市场,而不仅局限于高端汽车领域。但这款车型最近遭遇生产爬坡困境。

  汽车博客网站Electrek之前报道称,马斯克在发给员工的信中表示,该公司本周的Model 3日生产速度可能超过500辆。

  倘若这一消息属实,Model 3的周产量就将达到3500辆。该公司希望在本季度末实现每周5000辆的生产速度,但之前已经多次推迟这一计划。

  马斯克上周还宣称特斯拉今年下半年将实现现金流转正。但很多华尔街分析师却警告称,该公司可能面临现金危机,可能需要尽快融资。高盛则估计,特斯拉到2020年可能还需要额外花费100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上周五下跌近3%,该股今年以来已经累计下跌11%。(思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