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监督App收集孩子数据 数千苹果账户信息泄露

2018年05月21日08:3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上午消息,有些父母会用App监督孩子,他们很相信这些App。现在研究人员却想告诉这些关爱子女的父母:小心,它们并不安全。

  安全研究人员罗伯特·威金斯(Robert Wiggins)发现,TeenSafe App将孩子的数据放在两台亚马逊服务器上,涉及几千个帐户,数据没有好好保护起来。一台服务器保留了测试数据,还有一台保存孩子的Apple ID邮箱地址和密码,当然还有孩子父母的邮箱地址。TeenSafe是一个移动App,父母通过App可以查看孩子的位置,知道他们发送文本信息的习惯是怎样的。

  如果想在一台iOS设备上使用TeenSafe App,必须关闭苹果双重认证功能,这样入侵者用另一台设备登录并查看孩子iCloud数据就会比较容易。

  TeenSafe回应称,它们已经关闭相应的服务器,并警告可能受到影响的客户。对于任何服务来说,数据隐私都是相当重要的,如果是专注儿童的App就更加重要了,因为这类App的用户没有什么经验,特别脆弱。(云外)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账户泄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