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奇将离职百度股价盘前跌6.32%:市值刚逼近千亿美元

陆奇将离职百度股价盘前跌6.32%:市值刚逼近千亿美元
2018年05月18日 18: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下午消息,今天下午百度宣布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由于个人和家庭原因,无法继续全职在北京工作,7月起不再担任上述职务,但仍将继续担任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同时,副总裁王海峰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并担任 AIG(AI技术平台体系)总负责人。

  消息传出后,截止发稿时,百度股价盘前大跌6.32%。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内部全员邮件中宣布了这两项调整。

  李彦宏表示:“自去年一月陆奇加入百度以来,公司发生了很多积极向上的变化。我和广大同学一样,都对他正直的人品、忘我的工作精神和在技术及商业领域的敏锐洞察力印象深刻。”

  李彦宏希望,所有百度同学和他本人一起由衷地感谢陆奇对百度所做的重要贡献,也期待并相信陆奇在公司新的角色上,和大家一起,携手并进,共同实现我们的崇高使命和伟大理想。

  本周三时,百度股价大涨4.47%,创下历史新高,市值达985亿美元,眼见即将破千亿美元大关。

百度陆奇市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