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官微发声:收到各方网友支持与鼓励 感谢有你!

联想官微发声:收到各方网友支持与鼓励 感谢有你!
2018年05月17日 19:37 新浪科技
联想官微发图联想官微发图

  相关新闻:

  直击|柳传志杨元庆联名信:誓死打赢联想荣誉保卫战!

  柳传志再度发声:这是一起动机极为恶劣的阴谋(音频)

  柳传志冲冠一怒,任正非、马云等数十位企业家力挺

  新浪科技讯 5月17日晚间消息,针对联想“5G投票”事件引发的舆论风波持续发酵,柳传志、杨元庆等几度发声,捍卫联想荣誉。今日联想官方微博也发声称,收到了各方网友的支持与鼓励,表态“感谢有你!”

  近日,有关联想在5G方案投票情况引起争议。联想集团发布声明辟谣,柳传志、杨元庆等几度发声,表示誓死打赢联想荣誉保卫战。之后马云、刘永好、周鸿祎等一众企业家发表公开信,声援联想。

  5月16日,柳传志、杨元庆、朱立南联合发布内部信称,近期突然有人指责联想,用词相当恶毒且声音越来越大,致使联想的声誉受到了严重的挑战。

  柳传志称,为求证3GPP会议事件经过,他专门和华为任正非通过电话,“任总对我表示,联想在5G标准的投票过程中的做法没有任何问题,并对联想对华为的支持表示感谢。我们一致认为,中国企业应团结,不能被外人所挑拨”。

  柳传志表示,一个技术领域事件,事隔近两年以后,突然间被人翻了出来,还被污蔑为卖国等行为,并不断发酵,这是偶然事件?还是被人利用?种种不正常的现象,不由得不令人深思。

  16日晚间,柳传志再度发声,称这是真正有策划有布置,动机极为恶劣的阴谋。柳传志表示,联想集团的手机业务做的确实不好,应该认真检讨,但这和动机无关。有人把卖国贼的帽子扣在联想集团的头上,这不但是要砸了全体联想人的饭碗,而且还要我们终身蒙羞受辱。

  柳传志称,联想的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全体同仁要积极献计献策,万众一心,同仇敌忾,誓死打赢这场联想荣誉保卫战。

  随后,王玉锁、刘永好、马云、周鸿祎等数十位企业家表态力挺。

联想官微发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