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腾讯云计算服务同比增逾100% 将拓展全球云设施

直击|腾讯云计算服务同比增逾100% 将拓展全球云设施
2018年05月16日 18:11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腾讯201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232.9亿元 同比增长61%

  新浪科技讯 5月16日下午消息,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综合业绩。在云计算服务方面,同比增长超100%。未来将扩展全球云基础设施,以支持外部客户及游戏等内部业务向海外拓展。

  财报显示,受游戏、视频、电子商务及O2O行业的增长所推动,云服务收入同比增长逾100%。

  腾讯方面称,此前,针对金融、市政及零售客户的需求推出新的定制化云产品,并利用先进的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技术为大型金融机构、超市、连锁店及时尚服饰零售商提供定制云解决方案,助力其实现销售快速增长及加强安全性。

  未来,腾讯将加强游戏及视频云服务的核心能力,并提升在金融、市政及零售服务等领域的实力。同时,将扩展全球云基础设施,以支持外部客户及游戏等内部业务向海外拓展。(韩大鹏)

腾讯云全球游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