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识大会:SEC称不监管技术 而是管理金融行业和市场

共识大会:SEC称不监管技术 而是管理金融行业和市场
2018年05月16日 14:24 Bianews

  原标题:共识大会观点汇总(二):SEC称不监管技术,而是管理金融行业和市场

  Bianews 5月16日消息,在纽约举行的2018共识大会正在进行,在第二日的讨论中,美国SEC官员等多位区块链行业从业人员发表各自看法。

  Bianews将会议第二日观点汇总如下:

  1、SEC执法部网络部门负责人Robert A. 表示,“SEC鼓励筹集资金的不同方式,我们不监管技术,而是管理金融行业和市场。”他认为,主要问题在于加密货币或人们拥有的任何资产是否是证券,SEC已经给出了相关指导。

  2、欧洲议会成员Antanas Guoga表示,欧洲对区块链和加密行业更友善。

  3、金融技术公司Veridium联合创始人Todd Lemons表示,将与 IBM 一起开创一个全新的保护模式,计划将碳排放量转化为数字货币,可以在分散的交易所进行交易。

  4、VeChain CEO陆扬表示他们正在与宝马合作开发PoC,为每辆车提供区块链上的唯一ID,让每个供应商的车辆数据生成保持“1 + 1>2”的效果。

  5、德勤代表Rob Massey和Linda Pawczuk在台上发表区块链调查结果,74%的的大公司看到了区块链技术带来的了引人瞩目的商业案例。

  6、Blockchain Studios在大会上宣布推出CryptoCarz,并称CryptoCarz为基于以太坊的最有收藏价值的资产。据悉,CryptoCarz是独一无二的限量版虚拟汽车,可以作为收藏,为快速增长的电子竞技市场做准备。

  7、VeriFi(香港)有限责任公司主席Pindar Wong称,我们目前不仅仅关注贸易,而且关注制造业将如何发生变化,零售业如何在电子化的时代发生变化。 不仅仅航运将会发生改变,我们需要的是21世纪的贸易和制造方式。

  8、Messari首席执行官Ryan Selkis对代币进行了分类。他认为加密货币包括BTC,BCH,LTC,XMR和ZEC;功能性代币包括Golem,Filecoin和Augur,cryptokitties可能也包括在内;证券性代币为其包含的资产提供了一些固有权利。

  9、保险巨头MetLife Asia在Coindesk 2018共识会议上发布了InsureChain,该产品使用智能合约为患者自动付款,目前正在试验选定的商业合作伙伴。

  10、在谈及实际监管灵活度时,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执行总监詹姆斯麦克唐纳指出:“我们的使命是培育财务稳健的市场,并且我们理解,作为一个监管机构,我们的方法需要一定的灵活性,我们正在以不妨碍创新并且不会干扰的方式作为监管重点。”

  11、Distributed Lab的创始人Pavel Kravchenko表示区块链无法验证任何数据,不允许即时交易、不可变、不加密、不能替代服务器。

  12、Global Citizen的联合创始人Simon Moss表示,区块链供应链应用没有理由不能扩展到捐赠。

  13、加密猫(cryptoKitties)联合创始人兼CTO Dieter Shirley表示,我们需要为最终用户提供服务,而不是复杂性。

  13、菲律宾Union Bank主席Justo Ortiz宣布了i2i项目,将没有银行账户的菲律宾人纳入金融体系。 i2i项目正在区块链上建立一个“分散,近乎实时,高性价比,安全的零售支付系统”。据介绍,该项目计划于5月22日启动。

  14、aleido的创始人Steve Cerveny认为,企业区块链的采用滞后,这是因为“区块链很难”。 需要政策,检查点,工作流程,管理,需要共享IT。

  15、美国国土安全局科学技术局网络安全研发项目主任Anil John认为,大部分他在区块链上所了解到的东西既没有“块”也没有“链” 。过度炒作掩盖了人们需要为区块链付出的努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