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本周特斯拉Model 3日产量或超过500辆

马斯克:本周特斯拉Model 3日产量或超过500辆
2018年05月16日 07: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早间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的Model 3轿车本周的日产量可能超过500辆。

  照此计算,Model 3的周产量约为3500辆,高于4月最后一周的2270辆。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宣布Model 3的产量目标仍然按照原计划推进,有望在两个月内达到每周约5000辆。

  马斯克周二通过邮件对员工表示,如果有任何人知道生产瓶颈问题出在哪里,本周就可以找他对话。

  特斯拉尚未对此置评。

  此前一天,马斯克称特斯拉正在通过“彻底重组”解决生产问题、高管离职和最近的电动汽车交通事故。

  马斯克还在周一表示,特斯拉正在加紧招聘以填补“支持Model 3生产爬坡和未来产品开发的”关键职位。

  特斯拉目前正处于关键节点,该公司正在努力解决Model 3遇到的各种生产问题,这款汽车对该公司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但却遭遇了早期的生产问题。(思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