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矿业CEO:采矿硬件GPU最分散 ASICs更安全

创世纪矿业CEO:采矿硬件GPU最分散 ASICs更安全
2018年05月15日 15:50 Bianews

  Bianews 5月15日消息,在CoinDesk 2018年的共识会议上,就用于对加密货币进行高效加密的计算机芯片ASICs对安全和分权的影响进行了讨论,创世纪矿业公司CEO马克·斯特伦(Marco Streng)表示,因为GPU成本更低,需要更少的成本投资来启动采矿作业,所以gpu是地球上最分散的采矿硬件。

  当一个ASIC被开发出一个特定的硬币,它倾向于驱动图形处理单元(gpu),被许多小规模的矿工使用,从采矿市场。

  Crypto Corp的CEO吉迪恩•鲍威尔(Gideon Powell)认同斯特朗的观点,他认为ASICs不是分散化的,比gpu安全得多。

  尽管几年来,比特币的开采已经完全被ASIC的矿工所控制,但鲍威尔并不认为集中化问题会成为比特币的一个大问题。

  斯特朗担心更少的人会集中力量,而鲍威尔更关心的是来自政府的敌意,“政府可以给(GPU矿工)以51%的攻击来换取他们的资金。”他指的是在区块链的一场暴力袭击,攻击者比网络上的所有诚实的参与者都拥有更多的计算能力。“就比特币而言,这将是极具挑战性的。”

  斯特伦对政府并不十分怀疑。他甚至提出了与他们合作的可能性,为他们提供GPU云挖掘以支持他们的区块链网络。

  (Bianews编译 来源:Coindesk)

加密货币采矿GPU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