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宣布自驾车打车服务将登陆美国凤凰城

Waymo宣布自驾车打车服务将登陆美国凤凰城
2018年05月10日 09:51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自驾车公司Waymo CEO约翰•克拉富西克(John Krafcik)近日亮相谷歌I/O 2018开发者大会,并在大会上宣布该公司自动驾驶汽车打车服务将于年内登陆凤凰城(亚利桑那州州府)。普通大众也可通过下载Waymo打车APP,享受乘坐无人驾驶汽车的快乐,但他并未透露具体日期。

  在美国的无人驾驶汽车开发大战中,多家公司争先恐后研发无人驾驶汽车,目前Waymo处于领先地位。Waymo一直在凤凰城公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汽车打车服务,而这项服务的启动,意味着凤凰城的所有人都可通过下载Waymo打车APP,选择无人驾驶汽车出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