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迪拜、洛杉矶后 Uber再选飞行出租国际城市

继迪拜、洛杉矶后 Uber再选飞行出租国际城市
2018年05月10日 08: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早间消息,本周三Uber重启了该公司选择发布飞行出租车计划的国际城市的过程。此前Uber曾选择了迪拜作为他们上线飞行出租车的国际城市,但是随后这一计划遭到了延误。

  Uber的飞行出租车项目的名称为UberAir,该公司表示,他们计划在2020年发布原型车,并且在2023年在选中的城市内提供付费运营服务。

  该公司首席产品官杰夫·霍尔登(Jeff Holden)在洛杉矶举行的年度Elevate Summit上表示,去年,Uber选择了达拉斯和洛杉矶作为UberAir的首发城市,如今他们正在选择另一个国际城市。

  该公司表示,他们将会考虑那些人口超过200万人的大都市,而且这些城市应该拥有多个居住中心,机场距离市中心至少有半个小时的车程,并且这座城市愿意发展这样的打车服务。

  Uber此前曾选择了迪拜作为其飞行出租车的首发国际城市,但是该公司周二表示他们重新开启了选择过程,他们希望自己选择的城市能够显示出飞行出租车的优势和作用: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

  Uber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迪拜此前表达了对Uber的这个项目的兴趣,但是我们还是扩大了选择范围,对其他城市进行考考虑,所以我们重启了选择。”

  Uber的目标是要开发一种以电力为动力的城市内飞行出租车,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进行预订,过程和现在用户使用Uber应用打车几乎无异。(永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