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6将继续由江淮代工生产

蔚来ES6将继续由江淮代工生产
2018年05月09日 11:22 界面

  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已经收到蔚来发来的《关于蔚来和江淮汽车开展第二款车型—ES6合作的确认函》,继续就蔚来汽车第二款车型展开合作。

  确认函内容如下:

  1、基于2016年5月18日签署的《制造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约定,双方进行了首款车型—ES8的合作,目前生产进度按计划正常进行;

  2、鉴于ES8项目的顺利开展,双方均有意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经过前期的初步协商,蔚来确认其第二款车型—ES6将继续与江淮汽车开展合作,并由江淮汽车负责生产制造;

  3、双方将尽快启动关于ES6产品合作的商务谈判,以期达成最终的合作协议。

  与此同时,公告也提供了“特别风险提示”称:“特别风险提示:江淮汽车与蔚来将在《关于蔚来和江淮汽车开展第二款 车型—ES6合作的确认函》基础上另行协商签订专项合作协议,但目前尚未确定 相关专项合作协议的签订、执行日期及其他重要条款,该事项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蔚来ES6定位一款5座SUV车型,其定位低于已经上市的蔚来ES8。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向外界透露这款车的具体信息。

  2016年4月6日,江淮汽车与蔚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于2016年4月8日对外发布了《江淮汽车关于与蔚来汽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2016年5月18日,公司与蔚来签署了《制造合作框架协议》,并于2016年5月20日对外发布了《江淮汽车关于与蔚来汽车合作的进展公告》。在合作框架下,双方联合工作团队打造了一座具备全铝车身、自动化、高端制造等能力的现代化工厂,首款合作车型ES8在新工厂已经顺利投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