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Research正式更名为Facebook Reality Labs

Oculus Research正式更名为Facebook Reality Labs
2018年05月08日 14:31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Facebook收购Oculus至今仍让不少人感到意外,毕竟VR和社交网络之间并没有太多的交集。然而VR/AR已经成为计算机领域的新风口,同时也将成为新的广告平台,Facebook自然也不想太过于落后。今天,Michael Abrash在个人社交页面上宣布Oculus Research正式更名为Facebook Reality Labs。

  本次更名表示Facebook非常看好VR/AR未来前景,在新的研发实验室将同时大力发展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两个领域。而此举也逐渐将Oculus融入到Facebook公司中,Oculus今后会像WhatsApp一样独立运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