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高通、大疆达成合作:将搭载Azure物联网服务

微软与高通、大疆达成合作:将搭载Azure物联网服务
2018年05月08日 00: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8日凌晨消息,今天在微软Build 2018开发者大会上,微软CEO纳德拉宣布微软将与高通、大疆达成合作。

微软、高通合作安防摄像头微软、高通合作安防摄像头

  纳德拉表示,微软将和高通在今年共同推出一款家用安防摄像头,这款产品部署了微软AI模型,可在本地进行交互和计算,同时云端可时时更新微软AI模型,从而更好的辨别警报情况。

  而与大疆的合作在于,大疆将在今年为旗下无人机推出Window 10 SDK,开发者可应用微软开发工具为大疆无人机开发软件,将无人机数据应用在农业等方面。

大疆无人机将接入微软Azure IoT Edge服务大疆无人机将接入微软Azure IoT Edge服务

  微软Azure IoT Edge同样将应用在大疆无人机上,系统中的微软AI模型可让整个计算的过程更加智能。

  纳德拉补充道,过去一年中包括施耐德、星巴克等超过230个企业将Azure IoT Edge应用到了超过2000个领域上。Azure Edge在全球有超过50个团队的部署,并有超过90亿个计算节点。(中奇)

Azure微软高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