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李在镕在华会见商界领袖:包括华为小米高管

三星李在镕在华会见商界领袖:包括华为小米高管
2018年05月04日 16:26 新浪科技
李在镕李在镕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The Investor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在中国会见了多名商界领袖。

  消息人士透露,本周初抵达中国后,李在镕会见了多位主要中国IT企业的高层决策者,包括比亚迪汽车、华为技术和小米等企业的高管。

  李在镕在中国会见多名高管,显然是希望与当地合作伙伴建立更深厚的关系。与李在镕同行的还有三星设备解决方案部门(主要负责集团最为关键的芯片业务)负责人金基南(Kim Ki-nam)和三星显示器负责人李东勋(Lee Dong-hoon)。

  今年初,李在镕访问了欧洲和加拿大,此次行程标志着李在镕被监禁约一年后全面回归集团事务。2017年,因涉嫌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贿赂与腐败丑闻一事,李在镕被判刑5年,上诉高等高等法院后于2018年2月改判2年6个月并缓刑4年,当庭获释。(小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