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投资孵化超210家公司 90多家专注智能硬件等

小米投资孵化超210家公司 90多家专注智能硬件等
2018年05月03日 09:04 新浪科技

  相关专题:小米递交招股书赴港上市:2017营收1146亿元

  新浪科技讯 5月3日早间消息,小米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其中显示,截至2018年3月31日,我们投资或孵化超过210家公司,包括90多家专注于发展智能硬件及生活消费产品以加强我们的生态系统的公司。

  招股书称,根据艾瑞咨询基于2017年出货量的统计显示,全球第一的移动电源、空气净化器和电动代步车公司及中国大陆第一的智能穿戴设备公司均是小米投资的公司。

  小米表示,我们发掘并帮助与我们价值观一致、有发展前景的初创企业及创始人,并通过我们的品牌、资本、供应链、产品设计和管理专业经验以及高效的在线线下零售网络对其提供支持。根据艾瑞咨询,这一策略使我们得以建成截至2017年12月以连接设备(不包括智能手机及笔记本计算机)数量统计全球最大的消费级IoT平台。

  截至2018年3月31日,小米拥有超过1亿台互联设备(不包含智能手机及笔记本),并全部连入我们的平台。同时小米也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其他战略领域进行投资。

  小米称,战略投资是其企业发展战略的核心部分,且相信投资使其能高效扩展自身生态系统。

小米招股书投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