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前CEO鲍尔默清仓Twitter股票:投资不是我的菜

微软前CEO鲍尔默清仓Twitter股票:投资不是我的菜
2018年05月02日 09: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上午消息,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周二表示,他已经卖掉其持有的所有Twitter股票,但这并不是因为他不看好这家社交媒体公司。

  “我已经不再持有任何Twitter股票——除了通过指数基金间接持有的部分。”鲍尔默接受CNBC采访时说。

  鲍尔默在2000至2014年间担任微软CEO,他几年前以高于每股25美元的价格买下4%的Twitter股份。他表示,已经在“最近的高点”抛售了Twitter股票,表明他的抛售价格大约在33至35美元之间。

  Twitter最近的最高收盘市值是3月14日的36.60美元,上一次收盘价高于33美元还是在3月19日。该股本周二交易价格在30美元左右。

  “我抛售了股票是因为我认为投资不是我的菜。”鲍尔默说,“我还投资了指数基金,还有微软股票——我想让自己的生活简单一点。”

  Twitter可能并不适合鲍尔默的投资战略,但他的抛售并不意味着他认为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将会失败。“我认为Twitter会成功,他们会继续向前,但我要让自己的生活简单一点,我卖出的价格很不错。”他说。

  Twitter股价周二下跌0.03%,报收于30.30美元,今年以来累计上涨约25%。(书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