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份额5.1% 苹果iPhone X依然是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2018年05月01日08:00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来源:cnBeta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显示,iPhone X不仅是所有iPhone机型当中最畅销的一款,还是战胜三星旗舰机型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对苹果来说更好的消息是,今年第二个月的五个畅销设备中有四个是iPhone,而销量也比去年同期提高了5%。

  iPhone X以5.1%的销售份额排名第一,其次是iPhone 8的3.1%和iPhone 7的2.2%。由于2017年推出后的折扣,iPhone 7销售特别好。更大的iPhone 8 Plus以1.9%的份额排名第四,而小米的Redmi 5A则成功获得了相同的份额。

  另一方面,三星Galaxy S8获得1.45%的销售份额排名第六位,但值得一提的是,二月份Galaxy S9尚未上市,当S9成为数据的一部分时,三星可能会观察到更好的结果。Counterpoint Research指出,由于Galaxy S8发布之前的降价,以及J7系列的良好性能,Galaxy S8销售年增长了约3%。该研究报告指出,三星在全球手机和智能手机销售中继续保持第一的位置。

  有些令人惊讶的是,尽管苹果在这些设备之间在规格方面产生了较大的差异,但较小的iPhone仍然比其较大的兄弟姐妹卖得更好。例如,iPhone 8 Plus配备了双摄像头系统和更大的电池,但从这些数字来看,较小的型号对客户而言仍然更具吸引力。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